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恒心筑梦,零售先行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零售条线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2020-11-26 15: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打造一支敢于挑战、甘于奉献、勇于承担的高效零售团队,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协作力和沟通,近期,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以“恒心筑梦创辉煌”为主题的零售条线拓展训练,共有50名零售条线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学思践悟,首先要做到思想先行。在培训伊始,青岛分行特邀青岛市市委党校徐文涛教授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彩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徐文涛教授通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珍贵影像展示党的优秀儿女践行初心使命、奉献热血青春的光辉篇章。党课培训后参训人员表示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稍作休息之后,“有轨电车”、“极速六十秒”、“挑战团队极限”等培训项目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分为2个小组,成员们纷纷“撸起袖子加油干”,争着向前,唯恐落后。特别是在“挑战团队极限”项目中,当教练发出“开始”命令后,A组成员纷纷颠起鼓上的球,由于经验欠缺很快球在鼓面上四处滚动,一阵慌乱中队长大喊:“控制好手中的绳子,找准发力点,我们一定行,加油,加油!”小组成员倍受鼓舞,此时B组成员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用力颠起鼓上的球,球一会滚在这,一会又落在那,让人眼花缭乱,扣人心弦。只听教练说道:“30:25,仅剩5秒钟”,两组成员争分夺秒,最终,A组取得胜利。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这不仅仅是体力的比拼,激情的绽放,更是团队的协作,力量的凝聚。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始终坚持打造能打胜仗、用心服务、勇争一流的零售队伍,贯彻落实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下一步青岛分行将继续夯实“以客户为中心”这一根基,落实做大零售战略,下大力气补齐零售短板,全力以赴拓客户、增存款、调结构、提效益,全力谱写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转型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