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消费季又来了!青岛再发千万福利,双12这样购物3折起!

2020-11-26 12: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年末将至,大家准备囤货了吗?备受期待的消费季优惠又双叒叕要来了!作为“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和“2020青岛城市购物节”的重要主题活动。12月1日起至明年1月3日,云闪付APP将推出“岁末消费季”,12.12联欢惠推出7重惠民福利,投入超过1500万元真金白银,可以说是今年年底最值得期待的大招!

低至3折爆品惠民券、砸金蛋天天得礼券、拆福袋1元购华为P40 pro等等..

“12.12联欢惠”七重优惠接力上线,联结欢乐,链接实惠。

一重惠:62万张爆品优惠券低至3折,最多能省240元!

12月10日至24日分两批在云闪付APP“奖励中心”发放单品优惠券,低至3折,单笔至多优惠40元。每人最多可领6张,最高可省240元!利群、利客来、丽达等商超,可好、友客等便利店均可使用,在票券有效期内出示付款码支付可直接抵扣。活动期间预计将发放62万张。

“双12”活动前夕,云闪付APP将先行发放利群、丽达店庆优惠券,单笔优惠低至3折。利群券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发放,丽达券于12月3日至6日发放。

优惠券按日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关注云闪付APP“奖励中心”。

二重惠:线上商户满立减,单品低至3折

12月10日至13日,在利群网商、丽达优选APP使用云闪付APP购买指定商品,最高优惠40元;在一点万象、云集、团油、快电APP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最高优惠2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重惠:天天砸金蛋,天天有礼,最高得99元礼券

12月1日至1月3日,每天登录云闪付APP都能获得1次砸金蛋机会,天天有礼,最高可获99元礼券,可用于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等。活动期间将送出价值超百万的礼券。

四重惠:拆福袋有惊喜,一元钱大幸运

12月1日至1月3日,在云闪付APP每完成一次指定任务就能开启一次福袋,有机会一元购华为P40pro手机、荣耀手表、耳机等精彩好礼,共1110件。

五重惠:吃货福利,餐饮券满50减10

12月18日至12月27日每天上午10点,在云闪付APP领取餐饮惠民券,可在活动餐饮商户享受满50元立减10元优惠。还可以参与云闪付饭票活动,在百家餐饮门店享受低至7折优惠。

六重惠:银联手机闪付62折,最高立减15元

12月1日至12月31日,市民在活动商户使用Apple Pay、HuaweiPay、MiPay等银联手机闪付产品完成支付,可享单笔62折优惠,最高立减15元。

七重惠:1折乘地铁,3折乘公交,承包你的出行。

12月31日前,“1折乘地铁,3折乘公交”出行优惠活动持续进行。青岛市民使用青岛地铁APP绑定云闪付扣款,可享受周一周二乘地铁1折,周三至周日领券活动;在云闪付APP购买“绿色出行票”,可享受3折乘公交优惠。

云闪付APP是银行业移动支付统一APP,全国用户已超3.3亿,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更多优惠关注云闪付APP“奖励中心或“银联青岛”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云闪付APP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