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倾听一线声音,提升二线服务”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行政事务流程专项培训

2020-11-01 09: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公效率,结合前期调研各单位反映问题,10月23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开展了“倾听一线声音,提升二线服务”之行政事务流程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现场讲解了印章使用范围、审批流程、用印权限;公文排版规范、格式要素、文件流转以及公务用车线上申请操作流程等相关内容,并在OA系统、钉钉系统进行了线上演示。

培训会上,针对用印、公文提报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培训,各单位对印章使用、公文提报、公务用车等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避免因对流程不熟、操作不规范造成效率浪费,为加强办公标准化建设、提升二线服务效率打下了良好基础。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十分注重内部协同建设工作,今年以来,设立了“24小时阳光信箱”,建立了“3×24小时反馈机制”,完善了调研和督查督办机制,分行管理层和中后台部门用心倾听一线声音,敏捷回应基层关心问题,中后台服务效率不断提升。下一步,青岛分行将持续加强协同文化建设,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营造协同高效的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