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提升“一把手”政治能力——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

2020-11-18 08: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12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邀请了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朋忠教授,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一场以“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培训讲座,旨在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升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引领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在讲座的一开始,李教授并没有直入主题,而是借用了几个近日关注度很高的话题--蚂蚁金服事件和美国大选,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随后逐渐贴近主题,深入主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听了李教授的讲座,我感觉我们的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离不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一个初心,用一份蓝图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位支部书记表示,此次讲座使自己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这次讲座非常精彩,博古论今有情怀,谈天说地有生活,理论深刻有高度,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一位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会把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得到的感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引领工作开创新局面。

此次培训讲座作为青岛分行“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计划的实际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分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室、各支行主要负责人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聚焦提高政治水平。下一步,青岛分行将继续拓宽战略视野,提升领导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培养一支讲政治、精管理、会经营、善创新、强执行的管理人才队伍,实现党建和业务的双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