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举行2020年首场客户体验官交流活动

2020-10-21 17: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体验VR云端设备、了解金融科技最新成果、探秘海昏侯千年文化……10月19日,中国光大银行在江西南昌举办2020年首场“客户体验面对面•阳光服务心连心”客户体验官交流活动,部分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客户体验官受邀出席活动并获“光大银行特约体验官”聘任证书。

本次交流活动是光大银行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进一步加强与手机银行客户体验官间的沟通交流举办,也是光大银行今年客户线下交流活动的首发站。与会的光大体验官代表受邀参观了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新址,体验最新VR云端设备和5G金融超市,深入了解光大银行手机银行“财富+”品牌和手机银行7.0版本的七大功能。

通过本次活动,光大手机银行客户体验官更加深入了解了光大银行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服务宗旨,同时就光大银行手机银行的新功能和服务提出自己理解和建议。为增加本次活动的知识性和趣味性,光大银行还特别邀请了海昏侯国遗址公园专家,就海昏侯的前世今生进行讲解,让光大手机银行体验官感受了一场文化与历史的隔空碰撞。

光大银行方面介绍,该行已连续三年举办“客户体验面对面•阳光服务心连心”客户体验官交流活动,通过积极招募并组建体验官队伍,诚挚邀请客户亲自参与产品设计改进和服务优化,光大体验官数量目前已突破12万名。在银行与客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光大银行数字金融渠道的客户体验近年来不断提升,尤其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刻,光大银行手机银行火速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积极服务百姓足不出户办理业务,通过一系列“非接触式”金融服务有效助力国内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光大银行长期以来以客户服务为中心,通过专业化、体系化和规范化的客户体验工作方法,持续加强客户体验管理,并围绕数字金融渠道的客户旅程研究,坚持将客户体验理念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完善从产品需求调研研究、UI设计及规范建设、设计验证、体验众测、客户体验评价等过程中的客户体验管理,致力于为客户呈现最满意的手机银行使用体验。

下一步,光大银行还将通过后续开展的全国多场客户体验官交流活动,近距离聆听客户心声,全面提升光大手机银行的各项功能和服务体验,倾心打造“看得清、看得懂、用得好、信得过、愿传播”的数字金融客户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