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全球e家” 数字化服务联结全球为一家

2020-10-10 14:00 责任编辑:潘丽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保险理赔、办理贷款、查看保单……你有没有想过有这么一天,保险服务也可以这么便捷。你还以为这些服务转变为线上会很遥远吗?不,这一切,只需要“全球e家”就可以搞定。

2020年同方全球人寿数字化保险日期间,公布了其数字化保险服务平台——全球e家的迭代升级。今年以来,同方全球人寿数字化服务平台力求做到全场景覆盖,主要侧重保单服务及理赔功能e化建设,保单服务全新上线了新单回访、保单借款、复效、客户资料变更、电子信函等14项新功能;理赔申请除了支持申请人亲办外,还支持亲属或业务员代办,线上理赔申请类型也覆盖到了医疗、重疾、轻症、残疾、身故等所有业务场景,同时上线了“指定医院快赔”服务,一定额度且就诊医院符合指定医院的,客户可免交病例资料和医疗费发票而申请理赔,极大地简化了客户办理手续。

数据显示,目前“全球e家”APP注册客户近50万,90%以上的保单服务项目可线上自助办理,保单服务自助办理率约为90%,理赔客户中有70%以上通过“全球e家”在线自助办理,小额理赔无需提交纸质单证,符合一定条件的可极速获得赔付,最快5秒完成。目前同方全球人寿的理赔“出险支付时效”和“申请支付时效”均处行业先进水平,客户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线智能客服7*24小时提供服务,回答准确率99%。


此前,2019年度(第十届)“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成果”评选活中,同方全球人寿“全球e家客户端升级项目”荣获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突破项目奖,也体现了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全球e家客户端升级项目”的认可与肯定。


责任编辑/潘丽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潘丽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