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麦德龙落子国际商贸城 即墨再迎500强

2020-09-18 15:19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9月18日讯 昨日,青岛市即墨区与麦德龙商业集团正式签署协议,全球商超领军企业麦德龙落子即墨国际商贸城,将为即墨打造商贸流通产业新模式、新焦点、新高地提供重量级支撑。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麦德龙集团是德国最大、欧洲第二、世界第三的零售批发超市集团,分店遍布全球32个国家,在中国60个城市共设立97家麦德龙商场。麦德龙商超现购自运制和仓储式的运作模式,可在经营中实现快速补货,省去传统零售企业需独立存在的仓库及配送中心等枢纽环节,在保证低成本、高效率运作的同时,商品销售品类超过传统商超数倍,已成为全球仓储式卖场的典范与标杆。

项目拟落户的即墨国际商贸城片区是青岛市规划建设的唯一一处千亿级商贸物流产业示范聚集区,拥有江北最大的市场群,市场总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目前正加速推进展、贸、储、运一体化发展。通过此次与麦德龙集团的合作,商贸城片区将充分利用其提供的大量优质资源,不断加强高端商业的引进落户,切实提升城区时尚属性和形象、改善市民生活品质与层次,在即墨构建集时尚前沿设计理念、全新动态管理模式、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一站式购物集聚地。

据悉,麦德龙项目将在即墨城西核心商圈与相继引入的万达广场、北客站前广场综合体、招商局即墨老街等商业载体形成互补优势和集聚效应。在洽谈过程中,作为麦德龙(中国)的控股股东,物美集团也对项目给予的高度认可和全力支持。物美集团副总裁张令认为,物美集团历来视即墨区为重要合作伙伴,不仅将全力推动麦德龙进驻,同时会精心筛选自身商业资源,促成集团旗下百安居、物美超市、多点DMALL等品牌进驻,为青岛和即墨的商贸流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门国锋 通讯员 梁之磊 王浩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