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正文

用恒心 聚恒力 出恒效——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零售条线会议全面推动零售业务健康高效发展

2020-09-18 18: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在全行零售转型改革的契机下,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分行零售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零售条线会议,分行主要负责人、分管行长,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零售分管行长参加会议。


深耕细作夯基础恒心聚力促发展

会议上,零售金融部负责人结合各经营单位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对各网点客户资源、周边同业、过往业绩、人员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制定了“一行一策”的发展方案。下半年,零售金融部将从对标周边同业、零售产品营销指引、人员考核等方面协助各经营单位做好零售转型。

敏捷发展新动力标杆引领树品牌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零售指标完成较好的山东路支行、分行营业部、莱西支行负责人现场汇报,零售先进标杆行通过持之以恒抓存款、全力以赴拓客户、多措并举增中收实现了上半年零售业务的突破。同时,各经营单位在会议上深刻剖析工作短板,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表明了全力以赴做好零售战略转型工作、推动实现“做大零售”发展战略的决心。

补齐发展短板聚焦零售新发展

青岛分行零售条线分管行长从产品、体系、队伍三个方面对下一步零售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分行产品经理下沉基层,做好二线对一线的服务工作,精准把握“产品拉动、全员发动、宣传促动、公私联动”四大发力方向,打好零售业务发展攻坚战。

会议最后,分行主要负责人强调,下半年分行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零售业务的发展,通过政策指导、资源倾斜、考核到人,全力以赴补齐零售业务短板。各经营单位要坚持回归零售本源,重视客户的增长、培育;逐步优化存款结构、客户资产配置结构,实现客群细分和分层营销;以合规促发展,强化业务内控管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先进同业为标杆,既要“唯指标”,做好KPI各项指标的完成工作,也要“唯市场”,立志高远,全力推动零售业务深度与分行发展的深度融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