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中路保险车险综改联调测试提前通过

2020-09-16 09: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   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路保险”)作为青岛地区唯一一家全国性法人保险机构,从战略层面高度重视车险综合改革。在公司党委的统筹部署和经营班子的具体指挥下,全体动员,迅速行动,提前谋划,积极应对,提前通过行业的联调测试,为公司应对车险综合改革工作开了好局。

长期以来,车险是与消费者接触最广最密的财产保险产品之一,是财险领域第一大业务板块,社会关注度非常高。9月3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并将于2020年9月19日正式实施。此次改革以“降价、增保、提质”为阶段性目标,旨在推动车险高质量发展,更好的维护消费者权益,切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因此,本次车险综合改革在保险责任扩大和保障金额提升的情况下,保费支出还将明显减少,几亿车主和广大人民群众将切实受益。

此次车险综合改革需要保险公司在车险产品、系统改造、承保理赔等多方面开展对应的调整工作。其中,8月26日,中国银保信通知,车险综合改革联调测试环境于9月1日开放至9月17日关闭。时间紧,任务重,公司统筹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组织人员进行技术开发、开展各项测试工作,凭借强大的组织协调能力、雄厚的技术开发功底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提前6天于9月11日完成车险综合改革的系统联调测试工作,成为青岛地区提前在全场景中联调测试通过的2家保险公司之一。

中路保险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发扬“奋斗、创新、专业、高效”的企业精神,切实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和经营水平,抓住此次车险综合改革的契机,谋取企业发展新篇章,持续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车辆保险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