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出炉

2020-09-16 07:1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晓峰

本报9月15日讯今天,海创汇第四届全球创业创新生态峰会暨青岛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在海尔冰山之角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出席。

会上,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及头部投资机构、行业领军企业、高成长性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探中国创业新模式,引领全球创业者共享发展新机遇。全国首个官方认证的“大企业共享创业平台标准”及2020青岛高科技高成长企业榜单发布。

青岛奥利普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凭借在技术创新能力、成长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功入围2020青岛高科技高成长企业榜单,50强企业占据产业链的高附加值环节,无论是盈利能力、成长性还是创新性都已成为引领新经济发展的头雁。据悉,该榜单由海创汇、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联合规划并启动,挖掘具有高科技、高成长性潜质的青岛中小企业,今后每年将评选一次。

在招商对接会、企业见面会活动中,37家国内新经济领域独角兽、潜在独角兽企业来青洽谈,拟合作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8月份新增市场主体3万余户

2020-09-16 07:2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