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东营银行青岛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践行社会责任

2020-09-15 18: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更好地向人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东营银行青岛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面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立足网点 向外辐射

东营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行动,秉承“立足网点、向外辐射”的宣传思路,通过营业网点、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媒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及宣传活动。一是在厅堂内外部电子滚屏播放活动标语及口号,在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二是设置独立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对厅堂内客户进行持续、全方位的正面宣传和风险提示;三是通过抖音视频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有针对性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扩大网络媒体宣传范围,传播正能量。

深入人群 扩大效果

分行组织人员进社区街道,召集社区楼长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深入周边商圈及广场定时定点开展“面对面”宣传,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东营银行青岛分行旨在通过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建立长效宣传机制,持续开展金融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理财的理念,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践行社会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