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有爱大不同”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2020年【智臻•赢家】客户私享荟线下客服节活动

2020-09-11 16:45 责任编辑:潘丽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成功举办了“2020有爱大不同” 【智臻•赢家】客户私享荟客服节活动,这是自今年7月2日总公司2020年客服节开幕以来,青岛分公司首次着力高客服务精心筹办线下客服节活动。

活动当天一早,青岛分公司贵宾客户陆续到场,早早等候的礼仪服务人员亲切地为他们佩戴了胸花及腕花,同时为每位到场的客户斟上一杯桃红起泡酒。贵宾们在签到墙上签字拍照留念后,纷纷踱步参观青岛分公司高层室外景观,互相交谈分享。

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华涛先生首先代表公司进行开场致辞,他为到场客户介绍了同方全球人寿的公司底蕴和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四大品牌定位:健康保险领航者、养老服务探索者、数字保险践行者和公益事业筑梦者。同时,张华涛总经理着重介绍了甄选稀缺资源的【智臻•赢家】增值服务体系,从五大板块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呵护:优质健康管家:私人电话医生、家庭健康顾问、就医无忧通道、专家到府、海外就医咨询、大病住院绿色通道、健康体检等;法律税务咨询:线上法律咨询、专业境内税务咨询等;优选荟员礼遇:机场绿通CIP、VIP专线、生日礼宾、私人俱乐部等;定制臻稀资源:企业家访学、精英教育游学、海外旅检、齿科洁牙等;品质生活助理:SOS全球援助、私人礼遇助理等,让【智臻•赢家】客户真正感受到卓越礼遇。

在客户代表致辞环节,一位自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陪伴的忠实客户孙大爷讲述了他和公司的持久渊源。孙大爷一家三代人都是公司的【智臻•赢家】客户,简短的言语中充满了见证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发展的骄傲以及对公司的深厚信任,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嘉宾。

本次私享荟专程邀请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基金协会高级品酒师进行葡萄酒品鉴讲座,他从葡萄酒的发源、酿造、地域分布、结构特点、品鉴、储藏以及美食搭配等众多方面予以讲解,深深吸引了每位贵宾客户。他们跟随着品酒师,细细品鉴美酒,与周围的朋友互相探讨,体验以往不同的感受。美酒品鉴结束后,全体客户参观了青岛分公司职场,公司安排专人为客户讲解公司文化墙,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同方全球人寿的发展历程,更深入了解同方全球人寿始终秉持价值成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让客户更多地信赖公司,满意公司。本次【智臻•赢家】私享荟活动获得了全体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同方全球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以本次客户节活动举办为契机,持续提升面向公司全体客户的服务能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民生需求为出发点,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努力打造优秀服务团队,同时,将不断夯实业务基础,锤炼内功,为岛城客户送去更全面更专业的保险服务。

【智臻•赢家】简介

同方全球人寿【智臻•赢家】是其2019年推出,面向高端客户经营的保险品牌,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健康、养老及财富管理的最佳解决方案,包含个人保障、财富传承、资产配置、养老服务等相关保险产品,还涵盖了以健康生活管家、法律税务咨询、定制臻稀资源、优选荟员礼遇、品质生活助理为核心的全方位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潘丽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潘丽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