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海洋创新产业投资基金精彩亮相市海洋成果转化暨“双招双引”对接会

2020-09-10 10: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8月7日,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海洋发展局主办的海洋成果转化暨“双招双引”对接会在青岛举行。会上,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金控”)成功完成青岛海洋创新产业投资基金的路演推介。

本次对接会是世界海洋科技论坛暨2020海洋学术(国际)会议的重要板块,吸引了多方科研机构、行业人才及新闻媒体,近2万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青岛海洋创新产业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年5月21日,是青岛市首支、山东省最大的百亿规模海洋产业投资母基金,重点投向智慧海洋、海洋生物医药、海洋工程装备等海洋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优质项目。本着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原则,通过“母-子”基金架构,放大资本效应,可带动1000亿元的总投资规模。

后续,青岛海洋创新产业投资基金将围绕国信集团现代海洋产业战略布局,逐步构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海洋产业资本运营平台,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力争成为海洋新兴产业的培育者、海洋产业资源的整合者、“海洋+”产融生态圈的建设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