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平安普惠献爱心  环卫工人夏季送清凉

2020-08-20 14: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8月19日,平安普惠青岛分公司志愿者们走进市南区环卫总公司,为环卫工人们带去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浓浓关怀和夏日里的清凉。    近几日青岛连续高温,酷暑难耐,但是环卫工人们仍然坚守在清洁一线上。他们冒着酷暑,做城市环境的守卫者,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平安普惠青岛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解暑的矿泉水、饮料、西瓜,让他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一丝凉意。    环卫工人拉着志愿者的手,不断的说着:“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还惦记着我们最基层的人,非常感谢!"看着环卫工人脸上的笑容,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欣慰。    平安普惠青岛分公司近年来持续组织各项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未来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到公益事业中,让送温暖、献爱心成为共识和自觉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