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高新区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0-07-31 17: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交通银行青岛高新区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的号召,根据总、分行关于宣传活动的要求,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高新区支行利用厅堂为主要阵地,通过海报机、电子相框、四连屏等电子渠道,结合厅堂宣传折页发放、讲解、案例分析的方式,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此外,针对非到店客户,厅堂工作人员采用“走出去”的方式,扩大宣传的范围。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向消费者宣传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及方式、疫情期间滋生的新型诈骗手段、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

本次宣传活动,高新区支行通过简明、易懂的方式,使得受益群众达上百人,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及好评。高新区支行将致力于金融知识宣传常态化,更好的保护消费者权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