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保险空中讲堂第四期重磅来袭 人保寿险讲述责任担当

2020-07-31 10: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实习记者 陈晓晗)7月9日,由青岛银监局作为指导单位,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保险空中讲堂第一期正式上线,向广大网友介绍了青岛保险行业服务民生的种种举措。

四周时间转瞬即逝,青岛保险空中讲堂也在大众的期待之下即将迎来第四期。

7月31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龙将作客“青岛保险空中讲堂”直播间,在青岛新闻网、“青岛财富圈”微信公众号双平台进行青岛保险空中讲堂第四期的在线直播。

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关键词“直播”获取进入直播间方式

在全市开展“爱一个人,护一个家”新冠肺炎赠险活动、开通创新的线上服务形式保障疫情期间的服务、为广大农村低收入人群提供意外保险保障……届时,嘉宾将向网友详细讲述保险行业在服务民生、保障社会的种种举措。观众也可通过直播间留言提出疑问,与嘉宾无障碍互动。

关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

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直属于人保寿险总公司,目前下辖7家支公司,共有销售人员3000余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健康险、意外险等。

近年来,在青岛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认真贯彻集团提出的“转方式、优结构、换动能”发展战略,迅速走上了转型发展的快车道:公司期交保费从2015年转型之初的2000万元发展到目前的1亿多元,增长了近5倍,总保费超过6亿元,属于岛城业务发展速度及成长性比较好的寿险公司。

作为央企,人保寿险多年来一直积极承担社会,在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与脱贫攻坚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本周五14:30不见不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