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交行青岛市南二支行在路上

2020-07-31 17: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积极行动,紧跟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安排部署,开展一系列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6月3日,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的金融志愿者来到城阳区上马街道九天农业集团,积极开展2020年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企业员工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金融课堂。在活动中为企业员工讲解了理财知识、银行储蓄的种类、银行卡账户安全、密码如何设置如何保管等金融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更多常用金融知识。本次活动的结束后,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宣传讲解,企业员工提高了对个人理财、用卡安全的认识,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

该企业是科技型农业发展企业,正值农忙时节,还有部分企业员工没有来到金融课堂,市南二支行也与企业约定,未来还将开展常态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与企业加强融合,真正落实“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的宣传口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