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助力复工复产

2020-07-31 17:06 来源: 青岛新闻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存款保险是一种金融保障制度,存款人无需缴纳保费,而是由投保的银行来缴纳;当遇到极端情况,储户的存款依然可以得到及时偿付,充分保障了存款人的权益,彰显了我国的金融安全和祖国强大。

6月2日,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二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支行对公和个金条线的金融志愿者,积极进入稻香农业科技企业,对企业员工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营造良好金融安全环境。通过向企业员工介绍什么是存款保险,其保障范围等企业员工关心的问题,提高普通老百姓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对公客户经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企业优化金融服务方案,此次活动取得了企业的极大认可,支行将进一步开展工作,为普及金融知识、优化金融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