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公积金异地缴纳青岛申请等多个关于公积金利用问题官方回复

2020-03-23 07:03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公积金异地缴纳青岛申请、公积金网厅商贷自助提取……近日,针对网友多个关于公积金利用问题有了回复。

公积金异地缴纳青岛申请,怎么操作?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青岛本市户籍在异地正常缴纳公积金,且符合岛城公积金贷款办理规定,可在岛城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办理者须持申贷材料到公积金管理处现场申请。

有网友询问是否可搭建网上非合作银行自助提取?把个人提取柜台业务迁到网上办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由于未合作银行没有进行数据共享,因此借款人每月还款情况中心无法准确掌握,所以该中心尚未对未合作银行办理商贷的借款人放开网上自助提取。目前,该中心正在积极推进扩大商贷自助提取合作银行范围,让更多职工享受到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自助办理提取的便利。2020年该中心将持续扩大商贷自助提取合作银行范围。

责任编辑:李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