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消失的理财经理:青岛老人30万积蓄买长江证券理财“打水漂”

2020-02-19 12:2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最近,家住海岸路的刘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她说,自己把辛苦存下的三十多万块钱,在一家证券公司买了理财产品,结果这钱就再也没见着踪影。

刘女士回忆,当时她去银行存钱,魏某某主动凑上来介绍自己是长江证券的理财顾问,有一些理财产品非常适合刘女士。听说收益率比较高,刘女士便在长江证券开了户。

接下来几年,刘女士陆陆续续地将自己攒下的三十二万两千元,全都在长江证券买入了理财产品。直到2018年9月的一天,刘女士到银行打印流水情况时发现有点不对劲。流水上显示,2016年5月13日这天,魏某某打给了刘女士部分本金和利息,随后又转走给了一个叫李某某的人,由于刘女士不会操作,所有的操作都是魏某某执行的,那么这钱为什么要转给别人呢?纳闷的刘女士赶紧到长江证券,然而魏某某却不知去向。

刘女士再次拨打魏某某的电话,已是无法接通。两年来,她也尝试了很多办法,但都没有效果。采访现场,记者首先尝试拨打了魏某某的电话。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魏某某转账的李某某,希望从她那里得到一些信息。

目前,刘女士手里除了转账明细之外,再无其他凭证。这该怎么办呢?带着问题,记者咨询了律师。

这件事中,还有重要的一方是魏某某声称自己当时所在的长江证券,可是记者多次尝试联系长江证券公司,电话却一直没有打通。这个事,也再次给大家提了个醒,投资购买理财产品还是要到银行、证券公司等机构的柜台或者正规客户端来购买,并留好相关凭证,这样才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李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