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足不出户、便捷融资浦发银行青岛分行12.9亿元票据贴现支持防疫企业

2020-02-14 14: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疫情无情,贴现贴心。为满足疫情期间客户融资需求,疫情爆发以来,青岛分行积极摸排企业资金需求,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建立线上审批通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线上票据业务,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实现便捷融资,降低疫情期间交叉感染风险。截至2月12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累计为疫情防控相关医药企业办理线上票据贴现业务12.9亿元。

山东某药业集团公司生产的手术衣、消毒液制剂、口罩等医疗耗材和药品是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疫情爆发后,企业需进一步扩大流动资金盘,加班加点生产保障供应。青岛分行知悉后,优先推荐贴票业务,启动线上审批绿色通道,及时为企业补充1亿元贴现资金。

无独有偶,山东某医药企业是也面临同样的周转资金短缺问题,该企业是国内医药企业龙头,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其全国配送的网络优势资源,调动各种防护物资和诊断产品,送往最有需要的医院和一线医护人员手中,与医护人员并肩同行,连轴运转导致企业流动资金吃紧。青岛分行获悉后迅速行动,先后多次通过票据贴现业务为企业放款近12亿元。企业足不出户,全程网银操作,分行线上审批,简洁操作流程和极速放款体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为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青岛分行还给予疫情抗击企业专属的贴现优惠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是对社会的经济韧性、对企业的周转经营的严峻考验。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主动出击,打出金融产品组合拳,在全力支持疫情抗击的同时,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送春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