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再为抗“疫”重点企业发放4264万专项贷款

2020-02-14 09: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继2月13日下午为抗“疫”重点企业发放800万小企业应急贷款后,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继续在行动,当晚加班加点为另一抗“疫”重点企业发放公司专项贷款4264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分行积极贯彻落实银保监会、人民银行支持防控疫情文件要求、落实总行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与医疗机构、医药企业的联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生产等企业的信贷需求。

2月7日一早接到央行更新的疫情防控名单后,邮储青岛分行第一时间将名单下发各支行对接,该行崂山区支行主动联系上某医药企业负责人,了解到该企业是青岛市疫情防控相关药品和器械的重点保障企业,因大批量采购资金较为紧缺,有融资需求,该支行随即向企业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的优惠政策,表达了全力支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意愿,双方达成合作意向。邮储青岛分行快速响应,行长亲自部署安排,分行公司业务部、授信管理部、计划财务部、法律与合规部、营运中心等多个部门和支行通力配合,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五个工作日内实现新增授信及放款,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邮储青岛分行表示,该行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不断扩大防控疫情企业的帮扶覆盖面,对于未纳入央行专项再贷款重点名单、但能够在战疫时期提供必要医疗和生活物资的企业,积极争取纳入总行抗“疫”重点企业名单,也将提供优惠的信贷支持,助力全国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