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开足马力生产,加大力度投放!青岛:尽最大努力解决市民口罩急需

2020-02-09 15:0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目前,口罩成了抢手货,全国紧缺,青岛也不例外,很多市民反映“一罩难求”。记者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获悉,在这个特殊时期,青岛市正多措并举,开足马力,在加大国内外采购力度的同时,组织本地口罩企业加班加点扩大生产,并安排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紧急“转产”生产口罩,加大全市口罩的供应量,尽最大努力解决广大市民的急切需求。

1月30日,组织本市大型商场、医药连锁机构,通过市场化方式投放了260万只普通民用口罩;2月6日至7日,通过“青岛政务通”APP、支付宝城市服务青岛站、青岛政务网微信公众号三种预约方式,继续投放了50万只口罩,但仍有很多市民反映买不到口罩。据悉,从2月9日下午起,我市将继续通过预约平台等多种渠道,每日持续投放平价民用口罩,进一步缓解市民口罩“购买难”的问题。

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市民按要求有序采购口罩,只要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定能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李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