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资金拨付

2020-02-07 20: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日前,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接到“拨付疫情防控资金至相关医疗机构”的拨款需求,该行迅速行动,启动应急流程,畅通资金拨付绿色通道,在第一时间完成向青岛市8家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资金拨付,合计金额7000万元,充分体现了疫情防控的交行态度和交行速度。

据悉,为保障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安全、准确拨付,早在春节之前,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就成立了青岛市医疗保障中心疫情金融服务小组,通过制定应急拨付保障预案、设置节假日系统参数、建立紧急沟通机制等措施,统筹安排疫情期间相关政府部门及相关预算单位资金支付应急保障工作,确保资金及时划转拨付。

另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还主动向前一步,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正常运营提供金融保障。如,该行主动梳理当地涉及疫情防控的企业,尤其是医药制造业、医药及医疗器材行业客户,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方式,积极主动的对接企业需求,靠前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同时,该行还明确,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所需药品、防护用品、医疗设备等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及产业链环节企业的融资需求,贷款做到随到随审随批,原则上当日接单、当日审结,以快捷、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企业所需资金早到位、早见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