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超市首页提取 > 正文

NO.51|榜首突现“新面孔”,这家银行有点厉害......

2019-10-30 1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榜单介绍

由新榜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权威发布的“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今天发布第51期,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10月21日到10月27日,统计截至28日12时整。  

在统计周期内,榜单通过对青岛金融行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监测,对相关账号所发布内容的发文总数、总阅读数、点赞数等海量数据进行多维度比较,洞观金融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岛城“智慧金融”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财富管理建设的精彩瞬间。

总榜单

本期榜单排名变化较大,“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琴岛通卡"“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霸榜前三。

从入榜总数来看,银行类入榜微信10家,金融媒体及政府类微信有7家微信入榜,其它金融机构类5家微信入榜,保险类3家微信入榜,证券类0家微信入榜。

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

本周“青岛金融指南”成功突围上升至首位,“青岛财富圈”顺移分榜单第二的位置,“半岛金融”降至第三名。

“青岛金融研究院”、“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本周成功突围进入分榜单前十。

“早报第一理财”、“财经广角”本周掉出分榜单前十。

银行类

本周银行类分榜单又迎来了新变化,“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冲击榜首,成功升至首位,这也是银行类分榜单首次出现的新面孔~“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名次顺移到第二名,“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本周上升至第三位。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工商银行青岛分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挺进榜单。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跌落榜单。

证券类

本周“东莞证券青岛分公司”重夺首名位置,“银河证券青岛南京路营业部”上升至第二名,“国元证券青岛山东路营业部”上升至第三名。

本周“第一创业证券青岛南京路营业部”挺进证券类微信分榜单。

本周“中信证券山东财富管理”、“国信证券青岛分公司”跌出证券类微信分榜单。

保险类

本周“青岛人保财险”、“中路财险”本周名次不变,继续保持第一二名位置,“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上升至第三名。

“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闯入榜单。

“信泰保险青岛分公司”本周跌落榜单。

其他金融机构类

本周“琴岛通卡”以大优势升至榜首,“银联青岛”名次不变保持第二名,“陆家嘴信托”保持第三位。

“国信金岭财富”“青岛清算中心”本周挺进分榜单。

“华商汇通”、“青岛汇聚金融”本周遗憾跌落榜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