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超市首页提取 > 正文

NO.64 | 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出炉!

2020-04-24 15: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榜单介绍

由新榜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权威发布的“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今天发布第64期,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4月13日到4月19日,统计截至20日12时整。  

在统计周期内,榜单通过对青岛金融行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监测,对相关账号所发布内容的发文总数、总阅读数、点赞数等海量数据进行多维度比较,洞观金融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岛城“智慧金融”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财富管理建设的精彩瞬间。

01总榜单

本期总榜,“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青岛人保财险”、“银联青岛”霸榜前三,拔得头筹。

从入榜总数来看,银行类入榜微信12家,金融媒体及政府类微信有6家微信入榜,其它金融机构类较共有4家微信入榜,保险类3家微信入榜,证券类0家微信入榜。

02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

本周“青岛财富圈”冲至首位,在看数量遥遥领先,多篇文章获得好评,“青岛财经日报”上升至分榜单第二,“青岛金融指南”居于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除分榜单名次喜人外,青岛财富圈在总榜单也有所上升,升至总榜第四,期待更大的进步。

03银行类

“青岛银行”和“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竞争榜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周再次产生轮换。本周银行类分榜单“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上升至首位,“青岛银行”位于第二名,“微青银”上升至第三位。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榜单中,这三个账号的表现也是非常亮眼,值得学习借鉴。

04证券类

本周“东莞证券青岛分公司”蝉联第一位,“中信证券山东财富管理”表现亮眼,冲至第二位,“国信证券青岛分公司”上升至前三名,希望下周会有更好的表现。

05保险类

本期榜单中,“青岛人保财险”继续领先,夺得首位,“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上升至第二位,“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位列第三。

本周保险类账号出现了一些新面孔,期待更多的可能性出现。

06其他金融机构类

在其他金融机构类榜单中,“银联青岛”已经连续占据首很长时间,“陆家嘴信托”本周继续向前进,从第三变成第二,“上财青岛研究院”占据本周前三最后一个席位。其余账号下周数据是否能有所突破呢?

说明: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金融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可微信添加青岛小财女(qdxwwxcn)。我们拒绝付费冲榜、拒绝潜规则、拒绝买粉等一切恶意营销公众号参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