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创安全支付环境——交通银行青岛镇江北路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2019-08-13 14: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支付结算安全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交通银行镇江北路支行积极响应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要求,员工集体参与,在营业网点周边开展了主题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创安全支付环境”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市民着重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典型案例及预防措施,宣讲银行卡及支付账户、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知识,解读买卖账户对个人及社会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通过讲解介绍并发放相关宣传材料,提高了市民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认知度,增强了市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手段,通过广泛宣传,争取市民对金融机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行为的理解和配合。在本次活动中,交通银行镇江北路支行员工认真负责的态度,向社会公众展现了交通银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行金融义务的良好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