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光大青岛分行“牵手”青大 共建阳光菁英实践基地

2019-07-12 19: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12日讯(记者 张卓琦)  2019712日,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大学在青大举行阳光菁英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光大银行青岛分行韩曙光行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出国金融中心主任范少薇、劲松七路支行副行长李梦洁、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吕学梁、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龙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光大银行是目前国内首家提供系统化社会实践的商业银行,阳光菁英实践基地是光大银行与青岛大学搭建的一个有出国留学意向的金融人才培养平台,同时对口专业的大学生可以更直观的了解金融行业,银行通过大学生实践,也可以培育和发掘更适合企业的优秀人才。

韩曙光行长在签约仪式上说,阳光菁英实践项目的每一期培训班都会设置专业有针对性的金融实践和金融体验;我们也会邀请银行相关金融合作机构参与培训,参与实践的学生都可以与专业师资深度交流;实践期内还会穿插真实岗位的特色实习;而且我们的菁英实践每一期学生招募并不只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对有出国意向的大一到大三的学生也都可以参与报名,实践结业后光大银行还会提供权威的国外大学承认的双语实践证明,这绝对是留学生申请国外名校的加分利器。

仪式上,光大银行青岛分行韩曙光行长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吕学梁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本次合作将为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提供更真实的职场,为优秀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