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军同志讲党课

2019-07-09 10: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篇

“党员是构成党组织的细胞,只有在各个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发挥党员作用,才能无愧于中国工人阶级先锋战士的称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6月28日下午,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军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为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主题党课上,刘军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对参会党员在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素养,努力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业绩,强化作风建设、推动作风转变和永葆党员本色、坚持廉洁自律四个方面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大家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通过认真聆听党课,支部党员们对增强党员意识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自我加压,比学赶超,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为恒丰银行“一年打基础、两年树形象、三年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书记讲党课是青岛分行深入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建设,贯彻落实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分行将创新主题教育形式,丰富主题教育内涵,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团结带领全行员工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将党建融入基层、融入业务、融入人心,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实做好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助力分行高质量稳健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