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点亮财富论坛 青岛市金融招商引资数据系统将上线

2019-07-04 16:45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刘倩倩)各区市金融招商团队引进多少项目?各经济功能区金融招商团队又有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记者了解到,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探索改进路径,创新工作方法,在总结以往招商经验的基础上,联合青岛新闻网共同开发青岛市金融招商引资数据系统,即将在2019青岛·中国财富论坛期间上线发布,以后这些动态都可以实时查阅。

据了解,青岛市金融招商引资数据系统能够全面实时地对招商走访和储备项目进行监督管理,并做出相应的统计分析,是统筹推进全市金融招商引资的重要抓手。系统将专门设立三个模块:一是走访对接的机构管理,主要是由市、区两级分别录入走访对接机构的有关情况,具体包括走访时间、对接机构、洽谈事项、是否产生储备项目等内容;二是正在推进的项目管理,由市、区两级分别录入正在推进的有关项目情况,具体包括项目简介、项目进展、下一步打算等内容;三是统计分析模块,主要是对系统中的数据进行相应的汇总统计,更全面、深入、全方位地把握全市金融招商引资情况。

金融招商引资数据系统是青岛金融招商工作的又一项创新与探索。金融招商引资数据系统的具体如何运用?请持续关注青岛新闻网记者带来的2019青岛·中国财富论坛相关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