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2019中俄(青岛)国际商贸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9-06-26 17:36 来源: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
分享到:

6月25日,2019中俄(青岛)国际商贸座谈会在华润大厦35楼福元运通阶梯会议室成功举办。活动由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贸促会指导,青岛翰林斋文化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融投资担保商会、中国(青岛)国际专利运营联盟、青岛市酒水协会、青岛市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共同协办,得到了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经济发展部南部管区出口支持中心、俄罗斯联邦商务部、俄罗斯联邦旅游署、俄罗斯黑海国际交流协会、中国企业报(网)、青岛新闻网等单位大力支持,吸引了业内50余家企业参与。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商务团领导、青岛市商务局及相关商协会领导应邀出席。

△青岛市商务局巡视员淳于贤力在会上致辞

△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经济发展部出口支持南部区域中心主任:Serova Natalya Nikolaevna (娜达丽.尼卡拉耶夫娜)主题分享

△中国(青岛)国际专利运营联盟理事长宋志刚主持会议

现场互动交流

会议立足中俄建交70周年,放眼一带一路下的全球化新格局,打造共同发展平台,增进两国民间企业交流,促进中俄双方贸易发展。会上就中俄间贸易政策及利好信息、克里米亚当地优势企业及产品、青岛当地部分企业及产品介绍与分享,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深入互动,尤其是对农业和旅游方面兴趣浓厚,纷纷表示要到克里米亚地区实地考察,加强合作,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将于今年9月份组织考察团赴克里米亚进行商务考察,欢迎各方企业代表积极参与。

△青岛市商务局巡视员淳于贤力与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经济发展部南部管区出口支持中心主任Serova Natalya Nikolaevna (娜达丽.尼卡拉耶夫娜)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会上,青岛市商务局与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经济发展部南部管区出口支持中心签署了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备忘录。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为今年10月份举办的大型中俄商贸对接研讨会做前期铺垫,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来自克里米亚及周边地区从事农业、林业、旅游/医疗旅游、航空制造、医药制造、物流运输、文化和教育领域的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以主旨演讲、业务洽谈等形式为参会代表搭建行业沟通桥梁,拓展行业资源、促进多方合作共赢。后续动态,敬请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