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资产加“码”亮身份 管理提升优配置——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科技管理再出新举措

2019-06-26 15: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全面强化科技资源精细化管理。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采取系列措施,全面优化科技资源管理流程,有力促进全行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

一、盘点实查夯基础

科技类设备种类多、数量大、分布广、用户众、调拨频、换代快、要求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一直高度重视科技资源基础管理,围绕设备立项、采购、配置、维护、盘查、报废等方面切实加强全生命周期管理。分行科技服务部在精细组织全辖再次完成科技类设备全面清查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科技资源优化配置。

二、资产加“码”促管理

面对传统设备编码方式存在弊端,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科技服务部主动管理创新,借鉴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理念,从设备身份重置、信息精准检索等方面建立起全新的登记管理体系,实现了设备信息登记全面、设备检索定位精准,有力提升了科技资源配置管理水平。

三、责任到人优配置

以盘点实查和资产加“码”建立起登记管理体系为基础,分行科技服务部进一步明确责任到位的管理要求,加强科技资源配置管理流程管理,优化科技资源配置、使用、流转、报废管理机制。

事既亲历倍珍惜。经过盘点、核查、修正、编码等诸多繁杂易错环节,最终达成管理模式无声的改变。作为全行发展四大资源之一的科技资源管理创新,定将充分发挥信息科技对业务和管理发展的支撑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