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胶州支行:打造精品支行  服务老年客户

2019-06-18 10: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随着老龄化问题的显现,如何更贴心地服务于老年客户,是体现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方面。在这个问题上,交通银行胶州支行誓做老年客户金融服务的一个标杆。

每个月的10号对于老年客户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同样也是网点最繁忙的时候,这天就是国债发行日。一大早,还不到上班时间,网点门口便会有成群结队的老爷爷、老奶奶提着袋子蓄势待发,仿佛下一刻就要冲进支行门口办理业务。而对老年客户的服务也至关重要,如何把银行网点的“长”队变“短”,让买国债的老年客户体验更优,交通银行胶州支行进行了持续的探索和创新。

 

首先,在国债发行首日,胶州支行比正常营业时间开门早半个小时,提前为购买国债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为开门以后正常办理业务做足准备和铺垫;其次,大堂经理以及客户经理指导老年客户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尽管困难重重,但是只要给老年客户“顺”来了,使其相信了便是一劳永逸的事,何乐而不为;最后,为老年客户购买国债的综合柜员,大声不失礼貌地一步一步指导老年客户顺利买完国债,爷爷奶奶露出满意的微笑并对办业务的小伙子伸出大拇指,受到了客户的认可并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做好老年客户的服务工作漫长而艰难,但是交通银行胶州支行定会做好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工作,不仅仅要做好基本的业务更要做“雪中送炭,心系客户”的身边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