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服务群众显真情,走失老人得救助

2019-05-21 17: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见微以知著,善小而大成。一直以来,交行青岛分行坚持将用心为老年客户服务视为服务重要环节,“敬老”对于银行业奋斗在一线的员工来说,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交通银行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国有大行,认真贯彻落实“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全力为老年客户等特定消费群体提供便利化、人性化的服务。

今日,交行青岛市北三支行的大厅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一位头发花白,眼神迷茫的老奶奶坐在大厅的长椅上手足无措,当班的大堂经理在大厅巡视时发现了她,耐心询问老人的情况,奶奶吱吱呜呜说不清自己是谁,家住在哪,甚至无法写出自己的名字,也没有在老人身上发现任何有关家庭地址、以及家庭成员联系方式等线索,大堂经理初步断定这是一位走失老人,并及时向支行领导反映了这一情况。

支行分管行长和营运主管在了解情况后,通过交行系统和社保三化系统搜索了老人的名字,发现均查询不到老人的信息,便立即报警联系了辖区内的公安局。支行领导结合当天的客流量和人员配备情况,安排专人陪同,安抚老人的情绪,防止其再次走失。

在民警赶到后,支行员工一起将老人扶上警车,并跟随民警一起返回警局提供线索,市北三支行的员工们一方面对老人进行耐心的安抚,另一方面协助民警接受调查,调取支行内外的监控信息,并通过公安部的人口信息库查询比对。终于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最终确认的该名老人的详细住址,仉典鹏行长迅速将其送回市北少年宫附近的家中。此刻,焦急万分的家属正在四处寻找老人,据悉,这位老人已经87岁高龄,同女儿、女婿一同居住,在家里没有人的时候独自外出,便找不到回家的路,距老人走失已有七八个小时了,见到支行的员工和民警一起将老人安全送回,其家属激动地握住了仉行长的手,连声道谢。

用真心得人心,市北三支行的员工们从发现老人,到将老人安全送到家后一直全程陪同,用自己的真心服务温暖了周围社区的居民,一系列的服务措施也赢得了社区民警和老人一家的一致好评,支行将继续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良传统,真心奉献社会,用心开展服务,树立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

像这样的服务,在市北三支行还有很多很多次,无论严寒酷暑,每次的义不容辞,每次的责无旁贷,在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的同时,也为周围社区的群众们带去了关心和温暖,交行市北三支行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一个个小小的举动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用这种铁打的制度和人性化的服务完美结合,收获的是客户对交行满满的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