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两只基金亮相2019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会

2019-05-13 16: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5月9日至10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的“2019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共举行了三轮签约仪式,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金控”)国信金控参与的两只基金分别在签约仪式中亮相。

在“创投风投中心大厦首批入驻机构签约仪式”上,崂山区委书记江敦涛与国信集团董事长王建辉签约并将国信与国泰君安证券合作的“国信国君民营企业发展基金”入驻创投风投中心大厦。在“基金管理机构与基石出资人签署落地基金出资协议”仪式上,国信金控董事长刘冰冰与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合作的“青岛市海洋新动能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两只基金抓住了青岛创投产业的发展机遇,将在加快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带动蓝色海洋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中,国信金控总经理蓝公华应邀参加“青岛创投风投如何抓住国际化趋势茁壮成长”分论坛,作为活动主持人,与本地创投风投机构从金融机构资金支持,优化创投产业营商环境,本土机构发挥本土优势和充分利用市场国际化等三个层面研讨了青岛创投风投如何在国际化趋势下茁壮成长。

国信金控在创投风投大会的亮相增进了与同业的交流,进一步夯实了国信金融板块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国信集团的品牌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