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探索直升机的奥秘,零距离亲身体验英国女王同款直升机座驾

2019-04-03 15: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青岛53中学非常重视培养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激励学生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积极响应“一轴两翼”的发展格局,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科学空间,打好基础。

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为进一步让学生体验科技创新带来的震撼,在班主任朱广磊老师的亲自带领下,小朋友们观摩学习价值约1.35亿意大利莱奥纳多原装进口专业救援类直升机AW139(俄罗斯总统普京专机、英国女王同款座驾)。 AW139直升机可全天候无障碍飞行,甚至可搭载军舰上使用。2017年大橘侠直升机千里驰骋九寨沟地震灾区,金汇通航快速架起“空中生命线”飞秒必争救援刻不容缓。在此卓尔学子们“探索救援直升机奥秘”研学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伴随着向日癸班孩子们欢声笑语的声音,孩子们的探索之旅开始启程。

活动现场,深入浅出的航空科普知识,引发了孩子们对直升机的好奇,金汇通航何磊队长对直升机尾桨和机旋翼在飞行中的作用做了详细介绍,空中转向、空中悬停、航空气象等进一步加深了同学对航空知识的了解,AW139直升机巡航速度:310km/h、航程:1061km、续航时间:5h56min,机舱内配备专业适航医疗设备包含:除颤监护仪、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高压氧气瓶等堪称“空中ICU”。观摩过程中孩子们不停的提出问题,每个孩子和家长到机舱中参观飞机内部设施在机舱内戴上耳机亲身感触空中对话的乐趣,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蓝天救援队讲解急救知识、演示包扎技能,现场孩子们听完讲解之后拿起工具亲自动手给父母们模拟包扎,学以致用,为将来有需求的紧急情况下,打下扎实的基础,孩子们给父母包扎后得到了父母和救援老师的高度赞赏,孩子们都是最棒的!

金汇通航青岛运营中心负责人为卓尔学子们颁发结业证书,手捧结业证书,小朋友们无比的高兴和自豪。

卓尔学子们与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AW139合影留念,庆祝本次活圆满成功。

在此次活动中,亲子的参与,见证了成长,包扎的学习,掌握了技能,直升机的探索,增长了见闻,在每个同学们心中播下一颗高科技的梦想,筑梦远航。相聚短暂,守护恒远!金汇通航直升机航空救援始终坚守着自己的使命,希望守护每一个生命,守护每一份团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