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成功举办“工行之夜大提琴音乐会”VIP专场答谢会

2019-04-03 1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万象更新,春回大地。2019年3月30日、31日晚,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为答谢贵宾客户多年来的信赖与支持,在青岛市音乐厅成功举办“工行之夜大提琴音乐会”VIP专场答谢会。晚会上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孙伟副行长莅临并致辞。

    孙伟副行长对各位贵宾朋友们长期以来对工商银行事业的关心、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来宾简要介绍了青岛工行深深根植于岛城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守“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近年来,青岛工行不断进行产品服务创新,从“做功能”向“做体验”转变,丰富广大客户的“金融菜单”。注重打造金融生态,创建各类场景,涵盖生活、消费、出行、理财投资、公共服务等百姓生活的主要领域。并围绕“文化+金融+科技”全新定位,将文化金融作为重要支持领域,构建了涵盖文化创意、文化传承、文化消费、文化产业升级等全方位的文化金融创新服务体系,积极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丰富百姓文化消费。目前,青岛工行已发展成为青岛银行业的旗舰和领军者,拥有个人客户605万户,私人银行客户超千户。

    晚会上首先由著名大提琴演奏家胡伟和宋超给各位来宾呈现了G小调第二大提琴奏鸣曲、《G弦上咏叹调》、杰奎琳的眼泪、乡村舞曲、天鹅、A小调大提琴协奏曲的演奏。此次演出是胡伟先生在家乡首次举办的独奏音乐会。这是一场纯粹的听觉盛宴,一首首美妙的音乐为听众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和震撼。

    晚会还特邀嘉宾常弘和肖婷为各位来宾呈现了卡门长笛幻想曲、MEI的演奏等。

品位决定品质,态度影响生活。晚会最后,孙伟副行长表示,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结算网络、丰富的业务品种和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过发挥工行在零售、资管、投行、科技等领域的整体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专业化、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