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真心服务每一位顾客

2019-03-29 11: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我们在大多数的日子里,其实都在做一些小事,但怕只怕小事也做不好,小事也做不到位。当“重视小事”成为一种习惯,当责任感成了一个人的生活态度,我们就会与“胜任”、“优秀”及“成功”同行。我们都是平凡的人,都在从事简单而平凡的工作,只有把小事、简单的事、平凡的事做细、做好了,才能做成大事,才能创造自己人生的不平凡业绩。交通银行青铜峡支行对走进他们网点的每一位顾客,不论是大事小事,都微笑服务,真心服务。

 

 

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清晨,一位大爷走进了交通银行青岛青铜峡路支行,神色着急的询问是否可以兑换点零钱,工作人员很是热情的接待并快速的把他想办的业务办理完毕,整个过程只用了一分钟左右。又是一个快下班的傍晚,一位老奶奶拖着一小车走了进来,说这里面是些零钱想换成整的,虽然已接近下班,但工作人员一如既往的热情接待,并很是细心的清点数目,与老奶奶核对,核对无误后换成了整钱,并给她一一过了一遍点钞机后送别客户,那时已经下班将近一小时了,但工作人员一直秉承的是事无大小,一视同仁。其实各项工作都要想具体、讲细节、抓落实,都要有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严谨的方法和严密的落实,都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不厌其烦的韧劲和一以贯之的态度。想把工作做好,对细节要有敏锐的观察力,要善于分解细节、抓住细节,无论事物的大小,都要从细节入手,以细节制胜。

 

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服务不分大小,而且,作为零缺陷工作系统交通银行中的员工,要求更高,不仅要做好小事,还要努力把这些小事做得更好!为每一位走进交行的顾客提供温馨的多样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