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发区支行:防范电信诈骗,保护您的资金安全

2019-03-29 12: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3月1日,在邮储银行青岛开发区长江路支行员工通力协作,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为客户避免了经济损失,有效保障了金融消费者的资金安全。

客户王先生行色匆匆地来到营业网点拿出一份邮储银行个人消费信贷中心专用合同说通过网络与一位自称邮储银行放款专员取得联系,并同意放款1万元,按照合同内容王先生需要支付给银行10%的贷款激活金。王先生按照要求给对方转账1000元后该笔贷款并未按照规定给打入王先生的银行卡上,王先生再次询问该放款专员,专员声称需要再次汇入3000元才能放款。

这引起了大堂经理高度的警觉性,便细心地向客户解释,我们银行的贷款业务不会让客户支付激活金,大堂经理建议客户立即报警,客户听取建议后报警,客户非常感激我行工作人员和警察同志,深受教育,表示以后一定要到正规渠道咨询,防止上当受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