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上市预热!青岛农商银行举行信用卡首发和战略客户签约仪式

2019-03-25 17: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穆健)3月25日晚,青岛农商银行A股上市前夜,青岛农商银行首张标准信用卡发布会和战略客户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此次信用卡发布会,青岛农商银行共推出了两款标准信用卡卡面——“金海贝卡”和“五月的风卡”。“金海贝卡”是青岛农商银行标准信用卡钻石卡,卡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海中珍贝,由自上旋转而下的彩色水波纹进行展示,卡面颜色采用经典的质感黑色,彰显高端、知性。水在中国文化中代表着财富和智慧,贝壳则是最早的古代货币。“金海贝”表达了财富汇集的美好祝愿,更与青岛这座大海边的城市密切相关。

“五月的风卡”是青岛农商银行标准信用卡普卡、金卡和白金卡的卡面,其设计理念来源于青岛的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腾空而起的“劲风”形象使卡面简洁、现代、富有节奏感,象征青岛农商银行和持卡人蓬勃向上的事业。两款信用卡卡面均包含青岛元素,体现出青岛农商银行对家乡的情谊和“根植青岛、服务本地”的服务理念。据了解,青岛农商银行标准信用卡包括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板块15项权益,使持卡人在享受透支方便的同时,尊享如“五星级自助‘2免1’、国际酒店VIP待遇、金卡普卡首年免年费”等专属权益。信用卡的成功发行标志着青岛农商银行卡产品体系的进一步完善,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信用卡业务是银行业务发展的必要一环,随着青岛农商银行的成功上市,我行将依托信用卡业务更好地优化产品结构,服务地方零售客户、场景消费需求客户,提振客户粘性和服务体验。”据了解,为庆祝青岛农商银行A股上市,现阶段发行的信用卡均为上市纪念版版面信用卡,极具纪念意义

发布会上,山东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郭永利,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青岛市人大副主任刘圣珍,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仲生共同为卡面发布揭卡。

青岛农商银行行长刘宗波向客户青岛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青岛民联投资集团董事长于瑞升发放了该行首张信用卡。

在信用卡发布会后,紧接着进行了战略客户签约仪式。青岛农商银行与正威国际集团、恒大旅游集团、洪泰资本控股、青岛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威国际集团融资中心总裁邹党生、恒大旅游集团山东公司董事长杨丰波、洪泰资本控股管理合伙人汤迎旭、青岛大学校领导邵彬,以及青岛农商银行行长刘宗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青岛农商银行将与正威国际集团、恒大旅游集团、洪泰资本控股、青岛大学在综合授信、投资银行及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展开合作。其中,青岛农商银行将重点支持正威国际集团在山东省内的有色金属新材料、芯片制造等项目,支持恒大旅游集团的恒大童世界、恒大水世界等文化旅游项目、洪泰资本控股投资的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项目建设。此外,还将与青岛大学共同探讨“高校+银行”创新模式,支持智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落地。

青岛农商银行是经国务院批准,全国副省级城市中7家全市农村信用社整体改制的农商银行之一,2012年6月挂牌开业。3月26日,青岛农商银行即将登录A股市场,成为青岛市第34家A股上市企业和全国第32家A股上市银行,以及全国最年轻的A股上市银行和A股市场规模最大农商银行。此次会议作为该行上市前预热,将进一步推动该行的业务发展,扩大品牌影响力,更好的发挥该行服务“三农”主办银行、城乡统筹主力银行、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和城乡居民贴心银行的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