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系列活动

2019-03-19 19:15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阳春三月,伴着和煦的春风,在3.15之际,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运行环境,交通银行青岛市南第一支行的小伙伴们走进平度南村镇海信冰箱工厂,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支行分别组织了两个业务水平极高的宣传小组奔赴平度海信冰箱工厂,在员工轮班休息时间为他们带来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大多员工文化水平不高,平时不知道怎样保护自己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宣传小组针对员工的薄弱之处,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宣传小组结合近期典型案例,联系实际生活,分析总结经验教训,并给员工发放宣传折页,引导员工明白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员工普遍反应收获良多。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将多年来一直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各类消费者人群提供适合他们的金融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各项合法权益,为金融业的平稳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