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黄金5个月连涨势头不保?

2019-03-04 08:00 来源:FX168
分享到:

周四(2月28日)欧市盘中,最新公布的美国四季度GDP数据优于预期,美国2018年经济增速为2.9%,为3年以来最高。

数据出炉后,美元短线走高重返96关口,扳回日内多数跌幅,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则自日高回落,跌破1320关口,连续5个月上涨的势头恐不保。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就像坏了的唱片一样,黄金和白银再度守住支撑。

在周三收于关键支撑水平之前,两种贵金属都面临着压力。这确实不足为奇,从技术层面看,贵金属的走势更为看涨。

尽管多头的预期是黄金和白银不会再次下跌,但这一走势显示出很大的力量。

从日图来看,我们预期黄金的涨势将继续,利用下跌的机会买入。

我们唯一担心的是,如果金价收于1,320美元以下,并持续一到两天,这将显示出下破的迹象。

在事实证明情况并非如此之前,黄金和白银价格都将走高,应该逢低买入,因为金价和银价迟早都可能分别达到1,400美元和17美元。

对整固阶段的冲击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持续更久,但关键是要守住支撑。黄金和白银守住支撑暗示价格将进一步走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国际油价面临激烈博弈

2019-03-04 08: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