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肝占位”新华保险赔付25万元

2019-02-27 11: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赔付崂山区宋先生25万元癌症确诊金,并豁免后期9.7万元保费。

“所谓中年危机,就是人到中年连一份保险都没有。”

人到中年,身体越来越差,责任越来越大!

男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没有“休息”和“流泪”的机会!当病魔袭来,“不能倒”的“顶梁柱”有没有抵挡风险的保障?

在人生低谷,“不流泪”的“顶梁柱”有没有鼎力相助直达顶峰的抓手?

意气风发大病悄袭

宋先生年逾花甲,这个年龄的人,搁在以前也许已算迟暮老人,但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的寿命也在不断延长,所以宋先生还屹立在中年的“尾巴”上意气风发。

宋先生在2013年投保了两份新华保险康健吉顺防癌险,平素身体健康,非常重视养生,然而在2018年底,一次偶然的体检中,宋先生被认定为“肝占位”。

人性服务保驾护航

在向新华保险报案后,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响应,经过细致调查后发现宋先生病情特殊,暂时没有手术切除提供病理。但公司综合查阅相关资料,发现宋先生有CT的辅助支持,且肝癌标志物甲胎蛋白指标居高。通过了解,宋先生目前已远赴日本进行手术治疗。虽然病理暂时没有传回国内,但考量后,还是按照肝癌责任给予其理赔,免除了回国后理赔的后顾之忧。

根据康健吉顺保险计划责任,宋先生不仅获得了癌症确诊金25万元,更豁免了9.7万元余期保费,保险责任继续有效,后期还会为他提供住院津贴、手术金、放化疗金甚至肝移植手术金等多项保障,为他的康复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