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钰银国际在青落地家族办公室 八大板块托起财富传承

2019-01-22 14: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寒冬期”的财富管理领域,现金为王时代,如何做好财富管理规划,未来何去何从?家族办公室展露头角,备受瞩目,高净值人士及财富管理人员如何揭开其神秘面纱?……1月19日,钰银国际家族办公室在青岛举办了一场“拥抱变化传承价值——家族办公室资本寒冬下的转型之路”专题讲座,立足全球视野,聆听来自世界的声音。

家族办公室让财富传承更专业

2014年2月10日,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正式获国家批复,财富管理由此成为青岛金融业的特色标志。2015年2月9日,全国首批正式注册的财富家族办公室正式签约入驻青岛,为高净值家族客户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主要涵盖了家族信托、税务筹划、资产管理、私人法律服务、管家服务等业务。

专题讲座上,钰银国际创始人兼CEO谢崇玲全面讲解家族办公室功能以及实操案例。据她介绍,钰银国际总部在香港,目前公司在青岛、南京、南通、深圳设有分公司,集合海内外律师、税务师、信托专家、财富顾问等专家团队,整合海内外保险与家族信托、全球移民、海内外高端医疗、环球房产、海外基金债券等多个板块,为财富机构及独立理财师提供基于优质海外资产等直线产品资源供给,为企业主家庭及高净值个人提供税务筹划、身份规划、债务风险隔离、传承方案设计、海内外家族信托搭建等综合财富保全及传承方案。

谢崇玲女士通过个案操作的方式讲解家族规划方案,让在场嘉宾直观了解家族办公室的核心业务。“青岛作为中国首批家族办公室牌照落地地,是具备家办基因的,我们也非常看好青岛,所以此次把家族办公室设在青岛。”谢崇玲表示。

用互联网思维定义家族办公室

本次活动钰银国际还邀请了中国财富管理界第一梯队律师、埃孚欧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施莉珏,她提出要用互联网的思维重新定义家族办公室。她表示:“中国的家族办公室与传统西方家族办公室的生长土壤不同,所以我们要再造土壤、志在必得。”同时,她指出,要用“法律+数据”的革命重新定义财富管理,而互联网思维的本质是一种连接方式,精准的数据才是万物互联时代的不变入口。“传统的金融产品销售是产品找用户,新兴的金融方案供给是用户找产品。”她表示。

紧接着,美国资深国际跨境税务师,原花旗金融集团副总裁、现安得思会计事务所管理合伙人Andy Wang先生在会上讲述了私人财富传承以及跨境规划问题,通过美国税法解析及美国信托讲解资产传承的重要性,他表示:“全球配置要做到资产隐秘、合理规避税、财富分配、身份规划等。”

活动最后,钰银国际山东区总裁隋红霞女士对青岛融资担保协会、新三板协会等机构的支持及与会的所有嘉宾表示感谢,也表达了钰银国际愿作为连接点,集合海内外的专家团队、海内外的优质产品资源及丰富的落地实操经验,赋能更多的财富管理从业者,与大家携手同行,共创财富管理行业新格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