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布局开放化,服务智能化,体验便捷化交行青岛云南路支行打造新型智慧网点

2019-01-21 10: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通银行云南路支行顺应金融科技发展和客户需求变化,按照新时代网点战略转型模式打造新型智能化网点,依托金融科技和运营模式创新,重新优化网点布局、业务功能、劳动组合、现场管理和风险控制,具有营销化、数字化、运营轻型化、业务综合化和线上线下一体化等特点,为客户带来更加开放化、智能化、便捷化的体验升级。

新年伊始,云南路支行加快推进网点转型,全力打造新型智慧网点。一是推进网点布局开放化,调整内部功能布局,突出网点大堂“一厅化”设计,减少分区和空间隔断,便于员工联动协同;二是压降人工柜台,扩大智能服务区,配备全新智能设备,将柜台业务向智能设备迁移;三是优化贵宾服务模式,根据网点分类和“一点一策”原则,通过即时迎宾、洽谈室分时共享、财富顾问远程视频支持等方式,提供多样化的专属服务;四是增设集中办公区,密切岗位协作,强化过程监督,缩减办公面积;五是启用“手持终端”为客户提供“零距离”“肩并肩”的服务。

与此同时,该行全面推广产品服务智能化,以提高效率为核心,为网点集中配备智易通、现金循环机、手持终端等智能设备,进一步分流人工柜台交易量。近期还将陆续增配小钱柜、自助票据机等设备,升级网点智能服务系统,打通线上线下节点。

在提升客户体验方面,该行更多柜员转岗为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使网点营销服务力量得到增强。推广柜面业务综合化改造,实现印章、凭证、客户签名电子化,简化业务办理流程,缩短客户等候时间,业务处理效率得到明显提升。依托手持终端云南路交行走进社区、商圈,上门提供多场景、智能化、移动化金融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更丰富、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