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1.7-1.13 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揭晓!

2019-01-18 0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榜单介绍

由新榜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权威发布的“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今天发布第25期,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1月7日到1月13日,统计截至14日12时整。  

在统计周期内,榜单通过对青岛金融行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监测,对相关账号所发布内容的发文总数、总阅读数、点赞数等海量数据进行多维度比较,洞观金融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岛城“智慧金融”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财富管理建设的精彩瞬间。

总榜单

本期“中国银行青岛分行”“青岛银行”“光大信用卡山东”霸榜前三。

本周“中国银行青岛分行”再次蝉联榜首。“青岛银行”本周上升至第二位。“光大信用卡山东”上升至第三位。

从入榜总数来看,银行类入榜微信11家,刷新了榜单记录。金融媒体及政府类微信有4家微信入榜,其它金融机构类3家微信入榜,保险类2家微信入榜,证券类无微信入榜。

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

本周“青岛财富圈”继续蝉联,仍为第一。“半岛金融”本周数据不错,上升至第二位,“青岛金融指南”降至第三位。

本周“青岛保险聊吧”“早报第一理财”成功进榜。

“青岛金融沙龙”“青岛资本圈”本期掉下榜单。

银行类

本周“中国银行青岛分行”继续蝉联榜首,且产出了单篇阅读量过3万的好文。“青岛银行”本周上升至第二名,“光大信用卡山东”排名本周入榜且居于第三名。

本周榜单变化较大,“青岛银行”“光大信用卡山东”“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青岛银行财富俱乐部”成功进榜。

“青银e刊”“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跌下榜单。

证券类

“东莞证券青岛营业部”本周仍居第一位,“银河证券青岛南京路营业部”第二位。“国元证券青岛山东路营业部”第三名,前三名位置不变。

可惜的是,本周证券类微信仍未进入总榜,期待下一期的表现。

“国信证券青岛香港中路”、“东海证券洛阳青岛路营业部”、“银河证券青岛开发区证券营业部”本周成功进榜。

“兴业证券青岛分公司”跌出榜单。

保险类

本周“青岛人保财险”也是继续保持第一名的位置。“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上升至第二位,“平安产险青岛”上升至第三名。

本周成功上榜的微信有:“平安产险青岛”。

“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天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诺亚天泽保险经纪”掉落榜单。

其他金融机构类

“银联青岛”本周保持第一,“青岛清算中心”上升至第二,“汇泉贷”本周进步较大,上升至第三名。

本周“青岛地铁金融控股公司”“华商汇通金服”“青金中心”成功进榜。

“琴岛通卡”“国信金融公司”跌下榜单。

说明

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金融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可微信添加青岛小财女(qdxwwxcn)。我们拒绝付费冲榜、拒绝潜规则、拒绝买粉等一切恶意营销公众号参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80后90后成理财市场主力军

2019-01-21 08: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