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举办直接融资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论坛暨胶东半岛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交流峰会

2019-01-17 12: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1月11日,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在海尔洲际酒店举办“直接融资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论坛暨胶东半岛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交流峰会”。

会议邀请我市金融办、人行相关领导及近100家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参会,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东方金诚信用评级、中债增公司、人保资管、中泰金融及华夏银行总行专家现场交流授课。会上,华夏银行青岛分行还与青岛城投、人保资管进行三方合作签约,与海尔金控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企业成长和服务百姓生活,努力做最具亲和力、最可信赖的银行。经过二十年的发展,资产规模已突破500亿元,存款余额已突破360亿元;下辖二级分行1家、同城及县域支行19家,拥有员工900余人,业务网络覆盖胶东半岛主要区域;小企业云缴费、融资共赢链、平台通宝、华夏环球智赢等特色产品深入人心;连续9年荣获“山东省文明单位”称号,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十佳好分行综合奖”、“全国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及山东省、青岛市“青年文明号”、“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品牌形象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华夏银行主动顺应经济发展大势,以创新的产品、高效的流程和温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体验,大力推广各类创新业务,业务品种涵盖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北金所债权融资计划、保险债权投资计划、资产证券化、境外债、政府转贷、“投融顾信”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等,业务规模在本地名列前茅,有力支持了我市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和中小企业的发展。

预计通过此次论坛峰会能够为胶东半岛企业直接融资提供有力的支持,加快金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进程,不断地增强半岛实体和民营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