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华普索道荣获“2018年度青岛市旅游产业资本运作创新奖”

2019-01-16 1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日前,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8第11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盛大揭幕。青岛市华普索道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青岛市旅游产业资本运作创新奖”。

华普索道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黄金旅游地带,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为游客提供了“空中漫步俯瞰上合峰会核心景区以及青岛新老城区全貌“的独特视角,吸引了一大批青岛市民特别是亲子团队成为忠诚客户。冬有落雪可观,春有樱花尽赏,一年四季均是索道游玩好时机。

在景区发展方面,华普索道提出了“以金融思路创新旅游景区”盈利新模式,这也是青岛市华普索道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不断创新、尝试的新方向。对此,华普索道进行了配套系统的开发工作,打造出属于公司的综合管理平台,做到线下的自我销售、票务管理、安全监控、游客投诉追踪等工作平台化,线上则创新分销方式、加大引流力度、与传统渠道创新合作模式。

11年来,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凭借自身行业影响力,早已成为青岛乃至半岛地区金融业的经典传媒大奖。此次荣获2018第11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青岛市旅游产业资本运作创新奖”后,华普索道也将不断创新旅游产品盈利模式,持续推动旅游景区发展,为岛城人民带来更丰富的旅游资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第二届新丝路橡胶沙龙成功举办

2019-01-20 19:4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