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荣获“2018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

2019-01-15 10: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2018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评选结果揭晓,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荣获“2018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卓越服务的认可,也对外展示了恒丰银行良好品牌形象。

为切实提升服务质效,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夯实服务基础,创新服务管理,深化服务理念,构建服务管理体系,细化文明规范服务标准,优化厅堂服务流程,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以特色化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坚持将优质文明服务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通过常态化执行服务监督、检查、评比机制、实行服务约谈制度等系列举措,开展网点服务带教、厅堂服务培训、内训师训练营、网点帮促提升会、服务辩论赛、专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坚持实施“打造→复制”模式,倾力“打造”标杆网点并在全部网点“复制”,稳步推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优质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满意和行业的充分认可。

“千佳”荣誉的获得充分证明了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是一支服务品质高、客户体验佳的优质队伍。现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根植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每一位员工的内心,亲切的问候、温暖的微笑、标准的礼仪、高效的办理速度已经变成营业部每一位员工的习惯,他们是恒丰银行优质服务品牌形象的传递者和宣导者。

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坚持“服务创造价值”,创新服务管理模式,促进服务转型提升,多视角、多维度、多层次地推动服务工作开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便捷、暖心的金融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