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新年狂欢季!1分钱公交、9元观影、5折餐饮等超多优惠享不停~

2019-01-08 14: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有个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万众期待的济青高铁,开通运营啦~

济南东站和青岛北站将同时在今天9:08双向对发,100分钟通达,青岛铁路货运也将更畅达。

同时也意味着,火车票优惠线路有新增啦!点我查看火车票优惠详情


不仅如此,我们还有第二个惊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银联青岛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更换了。

没错,我们的新年季活动上新啦!新年季活动涵盖了吃喝玩乐。

扫描上方二维码 或直接点击此处

下载银联云闪付

新年季活动  享不停!


餐饮5折优惠


即日起至2019年1月20日,云闪付APP用户在青岛指定餐饮商户消费,使用云闪付APP支付立享5折50元封顶优惠,单卡/单用户每日限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内限4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见云闪付APP。


9元景点畅游


即日起至2019年1月20日,云闪付APP用户在银联青岛公众号,进入菜单新年季——9元景点畅游(或闪优惠——银行卡权益——景点畅游权益),在线购买银联旅游权益卡,可享9元畅游景区优惠,单卡/单用户活动期内限享受1次优惠。


9元观影


即日起至2019年1月20日,云闪付APP用户在青岛指定影院观影,使用云闪付APP支付立享9元观影优惠,单卡/单用户每日限享受2次优惠,活动期内限4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见云闪付APP。


1分钱乘公交


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乘坐青岛市公交车(青岛公交集团、交运集团温馨巴士、黄岛真情巴士运营的巴士),每周一可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周二至周日享受5折乘车,以上活动单笔最高优惠2元,每个用户每日限优惠2次。点我查看详情

12306购票优惠!5折餐饮!9元景点畅游!9元观影优惠!1分钱公交!简直不能更划算!

再见2018,你好2019。

今年新年季,使用云闪付APP嗨翻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